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沒想到這麼快就會再介紹蕭閎仁的歌..
他的創作真的都還滿好聽的!
這是近年來少數我很喜歡的創作型歌手哩!!
而且也很少見到有人把中文和台語互搭來唱的說~

其實他這張創作我每首都很喜歡!
除了主打「看袂落去」外~
像是「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愛是什麼鬼」我都很喜歡~
另外還有這次要介紹的「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一首!
我喜歡的是他裡面附歌轉音部分~~
總之,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一首歌囉!!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作詞:蕭閎仁
作曲:蕭閎仁

我的抽屜 沾滿灰塵 有多久沒整理
濃濃哀傷在嘆息 我拿起了筆
寫了古典

第一樂章 我想告訴你
我快要聽不清楚
非得要像休止符 黑不拉幾
要斷斷續續

連貝多芬 也都愛上你
你說分開最美麗
好! 我還想樂章在繼續
愛來愛去 愛不過是病

連貝多芬 都想告訴你
耳聾了 更有意義
也許你只是下雨下在我的青草地
等放晴了 就自然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