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有多久沒被點到這玩意兒了???
嗯~~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吧!!
不過這次點的人我還訝異的!!
居然是佩蓉耶!!
哇~~~~~真感恩會想到我!!!
so...即然本人說會來詢視..那我就寫一下交差囉!!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嗯~~~~~~~~依我天蠍的機車個性很難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我天天都很悶呀!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中樂透!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放假都在睡覺!
05.最近熱衷的運動?為啥? 
A:最熱中當然是床上運動啦!別想歪了~我想的是去夢中作運動啦!哈哈~~
0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日本美食吧!因為我上輩子可能是日本人~
07.最想要去哪裡旅遊,理由?
A:我想去埃及!看看自己上上輩子是不是埃及豔后!
08. 說出你覺得最珍惜的三項人事物? 
A:最珍惜的人事物唷~我自己、我自己的事、我自己的東西~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當然是被人愛呀!!愛人太累啦!
10.形容一下,你和點你名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
A:一個在南,一個在北的大學同學,更巧的是我們都有個「蓉」字!!
11.對於劈腿跟第三者的看法??
A:該俺!該劈!該死!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A:友情吧!人最不可失去的就是朋友的支持!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瞬間!不過最近我覺得有點難就是了~~
14.若人生可以重來一次.你最想要改變什麼?   
A:身材!!人真的要靠外貌的!
15.你最討厭的食物?
A:不要太甜即可!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應該會吧!玩玩排解時間也不錯!
17.最近有碰到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開玩笑~~當然~~~~~~~~~~有吧!??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睡覺、看電視、吃飯!養豬的生活!
19.如果可以,想回到幾年前重新活過?
A:還沒生下來時候!
20.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   
A:我的人生本身就是瘋狂的~~~~

以上敘述,非本人所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