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博物館


最近都在講煩悶的工作,好久沒有講題外話了,SO...來講最近比較特別的事情!

前幾天收到江小姐傳來的FB訊息(話說,FB訊息快取代MSN了,很多朋友都不留MSN了咧!),說之前陪她去泰雅博物館採訪拍的照片被採用了二張,害我嚇了一跳,雖然那天也是去幫她拍照,讓她可以專心採訪,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拍的沒有很優,所以聽到被採用還真的嚇了一跳,只是可惜的事之前和她去新莊老街採訪的照片就沒被用了!不過也不意外啦!畢竟那天是她也說我可以不用管她和她主編,可以拍自己的照片,所以我就以我自己想拍的角度來拍了,SO沒被用我也不覺得奇怪就是了!

因為我也是初次拍攝這樣的照片,所以江小姐問我說要不要給我一本留作紀念?開玩笑,當然要呀!!所以她說她會寄給我一本以滋紀念,前二天我就收到了她寄來的刊物!



感謝她還特地標注起來,讓我不用一頁一頁的翻!!哈哈哈!!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刊在上面,這感覺還真的是不一樣呢!!只是..............................我忘了我拍的是哪二張了就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