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


今天是4天連假的第二天!
依然在沒做什麼事的情況下就這麼結束了...
不過好消息是,我終於喝到了我昨天想了一整天的「星冰樂」!



好好喝唷!
而且去的還是離我家比較近卻從來沒踏過一次的星巴克!
我發現那邊還不錯...
而且假日沒什麼人!
所以,真的很適合一個人在那看書、上網、喝咖啡...
找哪一天,我也可以帶幾本書去那好好的品嚐咖啡消磨時間..

買完咖啡,我就跑到寵物店買李小咪先生的飼料!
看到李小咪先生常吃的品牌,好像有幾個口味有附贈貓草!
從來沒給李小咪先生吃貓草耶!
不知他會不會很喜歡!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貪了這個小便宜..買了李小咪先生沒吃過的口味!
並不是我不買李小咪先生常吃的口味,而是..附贈的剛好沒李小咪常吃的...
買回家後,拆了附在包裝上的貓草!
把李小咪先生叫過來,讓他聞一下看他愛不愛!
後來李小咪先生整個性情大變!
一直磨來磨去,還在地上翻了好幾圈!
因為貓草是倒在手中讓他聞的!
所以因為李小咪先生一直磨,貓草就全部掉在地下了!
後來李小咪也在這一小小堆的貓草上狂滾!
害我不知要怎麼收拾善後!
晚上問了有養貓的前輩-江小姐!
她說這樣應該是很愛吧!!
哈哈!
真的是太好了!
如果不喜歡,那我就不知該怎麼辦了咧!!

下午除了圓夢喝想喝的星冰樂以及買李小咪的飼料!
晚上就趁吃飽飯去了健身房運動...
也許是因為放4天連假很多人都回中南部的關係吧!
平常應該是人很多的健身房,似乎很冷清耶!
連之前常看到的帥老外都沒看到!
真是可惜吶!
不過正當我運動完準備回家時...迎面正走來一個帥帥的老外先生!!
嗚唷!!太可惜了!
早知道我就多留一個小時啦!><

明天是4天連假的第三天!
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感謝江小姐的邀約!
我們一起往東北角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