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今天下班拉著劉小姐一起去健身房運動!
因為我昨天用阿豆仔帥哥引誘她,說我每次去都會看到一個老外,超帥的!
上星期去,還看到除了他外,另外還看到好幾個帥度屬於上品的老外...
總之講的讓劉小姐心癢癢..
二話不說就這樣被我引誘上了!
這不禁讓我想到,我之前正在看的一本書..「敗犬的遠吠」..
難不成接近30的女人,都會像我們二個一樣,頻頻追尋雄性的味道嗎?
嗯....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每次看到這一類上品的型男,我都要狂唸「阿彌陀佛」就是了!XDDD

五點半後,二個饑渴...不是...是有正途的女人就朝著健身房前進!!
衝出一堆同樣的下班車堆潮後,平安抵達目的地!
結果上樓往健身房內看過去,沒有老外型男,只有一群老ㄅㄟㄅㄟor小情侶們...
型男少之又少....
看到劉小姐失望的眼神...
不禁替她悲嘆時運不濟!!
換上運動衣,開始我們的健身...
一直到我們離開,老外帥哥沒有出現!
但是劉小姐打定主意一定要遇到!
oh...看來她的信心還沒被「完全打擊」唷!!

於是,我準備迎接我的4天連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