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湧而來


最近中心的事情很多!
除了昨天的揭牌外,還有下星期的自評,以及暑假的評鑑!
我真的很不喜歡評鑑,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是燒錢的行為...
不過吃人頭路,還是事多做,話少說....
雖然心中ㄍㄧㄠˇ沒完...
我還是默默做著我認為是在燒錢的工作 ...
除了這幾項外,還有就是要幫學生做英檢的團體報名...
說實在的,明明就有一星期的報名時間,偏偏前面幾天來報名的學生是少之又少...
到昨天為止都還沒衝破200人!
結果在已經開始停止收件前的前二天,也就是今天....
一群學生瘋湧進辦公室...
好不容易剛收完一批學生,椅子還沒坐熱又進來一批!
丫是怎樣?
大家一起講好分批大量湧進嗎?
累的要命!
所以趁著下午要錄影的同時,我快速的逃脫學生潮,躲進攝影棚....
呼!!

只剩下不到幾小時,4天連假,我來啦!!!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