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


時間過的很快,我在新工作的日子也即將滿一個月了,這段日子真是喜恕悲樂交雜呀,剛開始的2個星期,因為業務上的不熟悉加上又和同事相處的不如我所想一般,因此覺得度日如年又痛苦,接下來彷彿是回應我的祈求一樣,在公司和同事們相處的感覺也因為我自己心境上的改變慢慢有所變化,往著即忙碌又有點開心的fu前進,所以接下來在工作上雖不算如魚得水,但也漸漸往好的氣氛發展,連剛開始不鳥我的行銷男態度也有所轉換,不再對我不理不採!總而言之,希望接下來就可以把工作快點上手,不要再茫茫忙的暈頭轉向了!

要說目前最痛苦的就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我留在公司加班的時間也越來越長,這星期只有一天是可以在7點時離開公司,接下來不是待到7點半就是八點!雖然我們家的採購小姐和我說因為下星期要去參展的緣故所以會特別忙,參展完就好多了!但是因為我要負責出貨又要負責網拍又要負責庫存更別說一堆有的沒有的雜事!我真的不覺得參展完後我的情況會變比較好!我只希望不要在我本來就很忙碌的工作上再多添幾個工作了!要知道要做倉管又要做客服又要做網拍又要負責半美工以及加上行政工作,真的很累,都不知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了,沒必要這樣一人抵好幾人用吧?!真的不需要給我這麼多經歷和歷練,我還沒強到如此地步好唄!!!

忙碌的一個月,雖然累,可是我還可以堅持下去!!!!

o.s 話說今天第一次和公司同事去吃飯,女人們還真有話聊呢!!(下班太晚,所以餓到吃火鍋聊是非到快10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