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


今天和鄧慧君、黃慧琳2人一起來到環球影城這邊..
準備看達文西密碼!!
不過..人還是得吃飯丫!
so..順便去了上次我和鄧慧君2人發現的好餐廳..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之前和鄧慧君來吃時..
就決定下次一定要找黃慧琳和徐玉宜一起來吃..
不過徐玉宜那傢伙...自從上次放我們鴿子後..
就對她有點小感冒..
so..這次只有三人行!!

買好我們的電影票..離電影開始還有快2小時!
所以到離電影院不遠的這家「Caf'e Grazie」..

                  「這家店真的很多人..」















                 「不過侍者不錯和環境還滿乾淨的唷」


因為這家很多人來吃!
好險有先訂位...so..3個人稍微等了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我們3人很不怕死的點了1300的大餐!!
何謂大餐呢??
就是光前菜就可以點8種、主菜4種、甜點8種的大合餐!!
其實這種的餐點..可以4~6個人來吃!
不過...我們3個人真的就很不怕死!!
不管侍者的勸說...毫不猶豫的點了這種!!
沒多久...前菜陸續的上桌了...

                 「這道菜很不錯吃,裡面包的是牛肉唷」


                  「裡面包的是鮪魚唷,蛋皮還滿嫩的」


                  「另外2道前菜,前面這盤是炸魚,超好吃的!
                     另一盤是也很好吃,忘了裡面包什麼了」



                  「這是烤章魚,上次來吃過一次,很好吃唷」


                  「這是烤咖哩雞肉串,還不錯啦」


他們的上菜真的很快...
我們都還沒吃完一道菜..馬上又上來三、四樣..
結果旁邊一桌的人看我們桌上滿滿的菜..都很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們看..
不過..不好意思歸不好意思..還是得緩緩先...
和侍者小姐講了一下上菜速度不用太快..
我們3人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這頓大餐了!!!
前菜真的很豐富!!
吃不多的人真的不要輕易去嚐試....
光這8道前菜我們就快飽了...
接下來的主菜..真的是考驗我們的胃!!

                  「拿波里比薩,一開始以為上面淋的是甜醬,後來才知不是!
                     上面放的是薯泥,灑的是松子,超好吃的」


                 「我的主菜,肉醬焗烤斜管麵,還不難吃啦~不過肉醬感覺會讓人一下就吃膩了」


其實還有另外2道麵類...
不過看侍者一直用很怪的眼光看我們..我還是放棄了拍另外2道主菜..
再來就是甜點了...有8種吶!
我們3人就點了3杯飲料...

                  「黃慧琳的大吉嶺水果茶」


                  「鄧慧君的抹茶冰沙」


                「我的紅莓西瓜冰沙..還不錯喝唷!」


剩下的五種..就點了不同的甜點...

                 「水果優格」


                 「上次來吃過,深受我喜愛的-紅葡萄酒釀冰淇淋」


                 「忘了叫什麼了,不過還滿好吃的,一吃下去會覺得小苦,後來就變很甜」


                 「提拉米蘇,這我有點不敢吃,很多奶油,下面是咖啡蛋糕」


每一樣都很好吃...除了有一個咖啡凍我沒吃之外...
其他每樣都是極品....
不過...下次去吃真的要好好看清自己的極限...
呼~真的好飽!!

吃飽飯之後...
我們就進場看今天的壓軸戲-「達文西密碼」!
這部片還滿讓我期待的..因為書真的很好看!
只是看完的感想就是覺得..還好!!
果然是如我所想的沒有改編太多....小加分!
真的不喜歡看那種改編很多的電影...
不過也是如一堆看過的人講法一樣...
書中最精采的解密部分...並沒有拍出他的精髓出來!
另外...這部戲如果要看..就真的不能先看書!
因為..沒有改編太大的結果就是...大部分都知道這戲的走向了!
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爆點了!
只是在結尾部分我還滿訝異的...
居然會改編索尼並非蘇珊的親祖父...
而且..他的弟弟在最後也沒有出現....(戲中是哥哥)
只有認了親祖母而已...小嚇到!
至於李伊的這個角色...
我覺得味道應該要在更深沉一點...
雖然在前面表現的是可親可人又有學識!
但是..在他變臉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沒太大的殺傷力!
也就是不太夠瘋狂!!
總而言之...看完的第一感想就是..「果然看過書在來看這部電影是錯的!」
沒看過書的人..一定會有2種的想法!
一就是好看,二就是看不懂!
而看過書的人..應該就像我一樣..看完沒太大感覺!
只有..原來電影就是這樣呈現出來這本書的感覺!
so..對我而言..就是談不上好看也談不上難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