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今天一整天都超累的!
不過有一半以上要怪我自己~~`
誰叫我昨天不早早睡覺硬要看電視到二點~~
結果招來今天這樣的慘況~
怪不得別人,是自己的錯!!
本來想利用中午小睡一下,休息休息的~~
但是熊熊想起中午要和楊老師開會~~
so..忍著疲意...抓著好不容易等到的便當衝去老師的研究室開會~
只是她全程開會的重點我大概也只吸收了3/1..
畢竟要一個腦袋已經呈現混沌狀的人記得全程中英文交叉的談話方式~
有3/1進腦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好不容易開會結束回來已經快二點了~~`
稍作休息,又扛著攝影機去拍教材~~~
聽二小時完全有聽沒有懂的電子學~~~
oh my god!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撐過這二小時的自己實在太神了!!

現在,下班時間已經到了!
我還沒有力氣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