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點了!


阿是怎樣?
才寫完一個又來一個~~
真的是厚!!!
T小姐~~欺負偶!><
為了公平只好也寫了!

o.s 怎麼覺得和上一個問的差不多!??


*幸福點點名*
被點名的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再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位好朋友,列出其他8人的名子,
並留言在那8人的留言板,通知對方--- 很好!!你被點名了!!
被陷害的人不得拒絕回答問題,不然會事事不順利,
但是完成遊戲的人,不但會事事順利還會更LUCKY。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再做普通朋友嗎?
A:有可能呀!80%不可能,20%可能!
Q2如果情人身材嚴重變形,你還會喜歡她/他嗎?
A:這個咩~~~等他變形我們再來討論吧!
Q3用一首歌說明這一陣子的心情
A:我現在正在聽的凡人&SHE<離開我>!壓力離開我吧!
Q4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你絕ㄉ有沒有道理?
A:當然有呀!這樣什麼都看不到了!
Q5說出為何想跟點你名的人當朋友?
A:因為他是我家的設計師!我的頭髮操之她手呀!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技術好、又漂亮、人又很nice
Q7說出你希望另一伴的三個條件?
A: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三不政策!
Q8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愛囉!
Q9目前最有可能實現的願望是什麼?
A:中樂透!中了我就發啦!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當然是要好好瘦身啦!(不過我這提好像做過了!)
Q1你最近一次去哪裡玩?
A:回高雄囉!
Q12忘記一個人要用多久的時間?
A:當然是-十秒鐘(有這麼神就好囉!)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型的男生(女生)呢?
A:美到不行的那型
Q14你(妳)覺得性生活重要嗎?  
A:這個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以後我問我老公先~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會答應嗎?
A:看他價值有沒有升高囉!
Q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什麼都不想做!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A:賺錢、花錢、沒錢(最後一項好像是騙人的!)
Q18情人之間該不該有秘密?
A:當然不該!只準我對他有秘密才行!
Q19當你選擇一個情人,會選舊愛還是新歡?
A:當然是新歡啦!(我是喜新厭舊的人)
Q20請說出一個讓你選擇活著的理由。
A:我想不出來..
Q21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先甩男人和第三者一巴掌!然後心平氣合的和他們說再見!(有可能再說吧!)
Q22你(妳)會想在幾歲結婚??
A:30歲前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