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咧~~`
就是星期五和學生會91級幹部群們以及為我們辦小送舊滴學弟妹們聚餐!!
那一天也覺得是去浪費錢的說~~~
吃的地點就是之前為菜脯慶生的地方!!
東西也是滿不錯的啦!
只是那天我一直覺的很奇怪說~~
因為本來那天就沒有吃過啥東柬~~
為什麼晚上吃的時候~~
才吃了一點~就啥也吃不下啦!><~~
害我又去浪費錢的啦!!!嗚~~`
不過~大家分屬不同系!
平常要聚首就是滿難的了!
那天可以大家聚在一起也是難得了!
只是可惜的是~~91級的部幹還是無法全到!
像小雞啦、小雅啦、小葉啦!都沒來說~~`
真是非常可惜!!
那天的聚會真是把我在學生會的記憶都拉回來了!
那時候真的很忙~~`
忙校慶、忙迎新、忙一堆大大小小的活動~~~
那時還差點被二一呢!
好加在~~~算幸運了一點!!呵~~~~
只是我自己本身沒有留什麼東西給學弟妹們~
是我自己覺得一件非常可惜的事!!
雖然在學生會的時候~~
常常覺得自己在裡面好像是一個無用的人!
可是和那些伙伴的快樂記憶~~還是在我心中!!
二年級~是我在大學生活裡最充實的時光吧!
希望那些學弟妹們~~~也可以在和我一樣~
在學生會裡都擁有美好的回憶!!
有充實的感覺~~~~~
之後吃完飯~~當然還是不可以這樣結束囉~~~~
雖然滿多人都閃光光了!
但是我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去打保0球!
(到那邊還遇到賤兔和小善純~)
只是我覺得~保0球真的是不要常打比較好!
哈~~~我才打一次ㄟ~~
手就掛掉啦!!><~~~
真是可怕!
看來我不是打這玩意的料說!!!
好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我是這樣覺得!
一下字又到要分離的時候囉~~~
希望以後我還有時間可以回來看這群學弟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