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天沒上來寫網誌了~~~~
嘿嘿~~原因是我這幾天還滿忙的咧
忙什麼咧???忙「玩」囉!!
這幾天~~真是能和朋友多聚就多聚一下~~`
從上星期四開始(26號)是我們滴謝師宴咧!
辦在「中信大飯店」~那天想說謝師宴還是不要和平常穿的一樣拉塌~
SO~之前買的一件細肩帶加粉紅小碎花的衣服~(小露一點)
就這樣開始了它的第一次~
只是= =a~人丫~還是不要穿一件平常自己不會穿的衣服出去的好!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人~~`
一到場地那邊~~~眼尖的人丫~早就看到了!
so~一下一傳十、十傳百~~天呀!
男人就算了!反正他們對我沒啥興趣!
女人...我只能說真是恐怖的一群查某們!
哇~~~死命拉我的衣服!~嗚~~~~~
為了護住我的貞操!我也死命的扺擋!!!
我是不怕給她們看啦~~`只是內衣穿不對!
露出來很丟臉說><~~~
結果還是被拍到了一張~~`= =a不過照片不在我這!
真想毀屍滅跡!!!><~~~~~
雖然這次的謝師宴~~花了我500元!
吃的東西老實說~`大飯店其實也不怎樣!!
東西有夠少~~真是有點給他浪費錢!
不過拍的照片也滿值得的啦!!
或許我都想留個回憶~~~
so~連不熟的人我也跑去和他拍!
呵呵~~~~~~~真是謝謝那些人囉!!!
那天其實最精采的人是小雞說~~~~~
因為他可能前一晚沒睡!!
結果那天精神一直還在亢奮當中!!(我也是這樣的人說)
雖然那天他沒有表演他拿手的許老師
但~那天之精采部分丫~
我想會流傳在「中信大飯店」員工中一陣子!
實在是太爆笑了!
可是也多虧小雞的吵熱氣氛!!
本來一片安靜的謝師宴!
被她一吵~~~`後來也是滿熱鬧的說!!
結束後~~~大家就各自散開去續ㄊㄨㄚ了!!
我們是跑到愛河去聽歌啦~~~
不過歌是沒聽多少!
因為我們都在聊天說~~~
呵呵~~~~~~
希望大家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再像這樣聚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