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的澎湖行還是沒辦法成行~~` 真的很可惜! 要先和儀蓉他們say sorry! 因為我也成為變掛的一員! 沒辦法!!五人以上我真的可以接受~~ 因為我還可以high的起來! 只是五人以下~~`我自己都覺得勉強~~~ 不過..還是想不到最後的畢旅~~ 是這樣的收尾咧! 還是會和二姐他們去泰國! 只是心中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因為不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彼此或許都太過倔強了! 我只能這樣說~~~小魚也曾這樣和我說過~ 好像誰先低頭誰就輸的感覺! 但..我也努力過了~~~ 很努力想辦法讓關係回到以前~ 只是~ 從看到菜脯的態度如此強硬! 從看到怡萩的心如此堅決! 從看到桂秀的情況如此無奈! 再看到對方始終不肯放下的心防~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吧! 或許老天看出我們早該斷了這份緣份了! 所以結尾就是這樣幫我們收場~~ 這樣的情況真的是好嗎? 我不曉得! 只是覺得我們近三年的感情比不上其他人.. 也只能嘆息! 現在的心情只能期待畢業..期待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18號後~~~不必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