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不好ㄋㄟ~~
有點擔心下星期的畢旅!!
尤其今天又看到有一個颱風的形成!
真的很害怕咧~~`
我可不想下星期都是文文靜靜打著傘渡過!
這樣也太浪費$$了!!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上課囉!!
雖然不太想去!
但是為了我的三學分著想~~
還是乖一點好了!
不過想想時間過的也真的很快~~`
一下子我的課程就要宣佈結束了!
有捨不得嗎???
我也不曉得!
我只知道最近我好像患了「工作恐懼症」!!
很害怕自己無法面對出社會後的種種~~~
而且班上有不少人也找到工作了!
看現在的自己~~`
好像沒什麼能力可以去和人競爭的感覺~~
感覺出去都是輸的樣子!
昨天上小顧的課~`
老實說~`被他這樣一罵!
我心中也有愧疚不少!!
被他一罵~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哭~
只是到眼邊的眼淚~又這樣被我吞了回去!
不過我承認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想不到他這樣擔心我~也這樣的看的起我!
他說我以後會成功~我實在不敢當!
因為我只想當個小人物而乙!
只是我的處事態度有那麼糟哪?
連老師都說要改~`
可是我想了想~~我還是不懂我要改哪裡!??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不太明白!
只是很難得有一個老師那麼看的起自己~
真的很高興!
可是還是很對不起他~~上課上那麼混~
他還說什麼十年後說不定我會帶著的榮耀回去看他~~
哈哈!榮耀~~~`指的是十月懷胎的那種嗎?
不過~什麼榮耀不重要啦!
重要希望他還是可以讓我過~~`
嗚~~~如果可以過~什麼耀我都給他啦!
只是~想一想升上四年級後真的把自己放的很「鬆」!!
不知是不是覺得有點在自甘墮落的樣子~~
只希望我這樣的態度不要出社會還順便 帶過去~
否則~`搞不好我也會成為「憂鬱症」的一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