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告別網路世界近2星期啦!
感覺好寂寞唷~~哈哈哈!
不知有沒有人想我!!?
好啦!我知道沒有人想~~所以我自己來po文!!
來自己想自己一下!!
阿婆要來說一下最近偶在做啥~~~
從上星期(7號)去澎湖玩後~(10號回來)
感覺我自己好像又閒閒了不少天!
不像個畢業生的感覺~~
其實那幾天~自己想了好多唷!!
因為老實說~~唸了四年的大學!!
說自己有學到什麼~~`數 了又數!!
只能說~~空空如也!!
唯一有得到的~大概就是臉皮厚了不少!
肥肉也增了不少!!
說到這個~~~`從我10號回台北後~哇咧!
上至老爸、老媽!下至爺爺、奶奶、親朋好友們~
一致炮口對著我身上的肥肉炮火連連!!
我能說什麼~~連自己也知道肥了不少!!
但是又能怎麼辦?
所以~在我畢業後的一年期間,看來我得好好減減我身上的肉了!
否則~失業率連連上升!我可不想因為這個原因成為失業的一員!!
只是大家一直唸唸唸!老實說我的信心也被打掔的低低低
唉~~~~難道他們不知道這種事是要給人信心與尊嚴嗎?
真是~~~~只能說oo又xx了!!
哇~~~又連篇的廢話~~~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不過也沒有辦法~~~悶了快2星期嘛!
接下來的文呢~~~
就是我的澎湖旅遊記事了!
各位看倌們~好好看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