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啦!


連假第二天...其實應該要照我的心願~充實的過才是!
況且今天特別的是...全家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要high多晚應該都沒有問題.....
可是不知為何~~`心有餘力卻不足!
很想出門的心,可是身體卻懶散的攤在床上...
難道真的老了??

不是沒人約啦!
下午丫q他們一通電話問晚上要不要去天母看球?
因為是看兄弟~所以絲毫激不起我想去看的念頭!
所以打算看看兄弟是對哪一隊..我再考慮!
結果一看..對中信!
哇咧~~~更不想去看了!!
如果今天兄弟對la new或著是誠泰..
我還可以去瞄瞄看~~
可是對中信~~嗯~~~完全不想看的組合!
so...只好say sorry了!
後來小志也來電~~問我要不要出去~~
嗯~`只有二個人也不知要去哪晃~~
而且他晚上也是打算和丫q他們去看球!
我先和他出門~~最後也一定會落得和他們去看球的下場~~XD
所以再度拒絕了!
後來撥給咱們涂阿姐...問她在幹嘛!?
難得她居然和我說她在家翹著二郎腿看電視吃餅乾~~
唷~~~`真的很難得哩!
本來想問她要不要出門~`
可是沒目標~真的一點動力也沒有!
尤其是二個人現在的狀況都是各自攤在家中椅、床上..
出門的提案..就這樣在沒目標的討論下攤掉了~XD
嗯~`果然是二個懶女人!

晚上又接到志兄的來電!
因為他們看完球賽了~所以又問我要不要出來小聚一下!
可能我中途有小補了眠~精神又來了!
毫不考慮的就應了ok~~~
結果難得沒人在家的夜裡~`我很難得的在晚上9點多出了門!
要知道~~自從離開了高雄後!
我從來沒有在這麼晚的時間出去混過~~~
這時候又覺得果然我年紀真的有24歲!XD

騎了半小時多的車~`好不容易到達東區!
想說大家喝茶聊天什麼的~~`
應該會花不少時間吧!
雖然明天要去花蓮要早起..可是也不想管這麼多了!
半夜回家我也沒差!
但是其他人要搭火車回桃園的關係~
為了趕火車~`所以差不多只聊了半個小時就各自閃人啦!
嗚~`那我是為了啥騎了半小時的車來這邊滴咧?
真狠的一群人~給我記住!!><

就是明天啦!
心情非常high中~~~~~^^~~~~~
準備整理行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