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下雨的一天!


早上一出門就看見太陽和鳥雲並存的鳥現象!
那時就覺得該不會是世界末日了吧?
不然這樣的怪天氣怎麼會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在想要不要騎車上班我猶豫了!
只是為了幫咪小小準備早餐和水加上整理牠的便便~~
就已經讓我出門有點晚了!
so..頂著下班應該會遇到下雨的危機我還是騎著阿銀出門~
至少這次我記得有放雨衣...

上星期去台中的轟趴照片..陸續看到幾個人上傳了!
看到那天我們在旅館做的鳥事~
真的覺得混過學生會的瘋狂程度等級不是蓋的!
出社會好像很少這樣玩過!
整天就是做著干物女才會過的生活!
一成不變的令人難受!
偶爾還是要有點勁爆的事情才可以讓生活有點味道呀!
希望下次咱們還是有機會再聚!
不過因為很多照片實在太過於鹹濕!
所以在那天我們這些有拍照的人就決定把照片全部封鎖~
只限定特定人士觀看!
因此看不到的朋友們請見諒啦!
(打到這,居然突然停電了!真是氣死我啦~)

最近辦公室的冷氣掛掉一台了!
所以全部也只有二台在撐的冷氣機只剩下一台而已!
又不可能跑到主任室去吹~~
想說不然偶爾也可以去會議室應急!
結果最後連會議室的也掛點了!
剛好我的位置本來就是有二台冷氣在撐也不多涼快的地點!
之前都是靠秀瓊老師借我的電風扇在撐而已!
這下可好了!
因為靠近秀瓊老師的冷氣壞掉!
所以她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把她的電扇要了回去!
我連最後一絲涼風也沒有了!
現在只好藉機跑到工作室了!
好處就是這邊只有我一個人,又有冷氣可吹!
壞處就是我得辦公室和工作室二邊跑!
誰叫我大部分的資料都是存在辦公室的電腦中~~~
唉~~真慘!!

最近在想要不要重新去配付眼鏡!
因為我的眼鏡鏡片幾乎都被刮花了~~~
很多地方看起來都怪怪的~~~
感覺好像有東西擋在我的眼前一樣!
不過後來想想~我這個月是大透支呀!
上個月的卡費整個把我拖垮了!
可是我又答應老娘這個月要多給她一些費用~
所以本月的支出把我的薪水拿掉了3/2~
好心酸唷!
嗚~`這就是沒錢的下場嗎?
真的好慘!

之前提過的請長假想法在這宣告死胎!
並不是我本身的緣故!
而是我去信給對方,對方的回應把我的期待整個打掉!
因為他想用的是當地人!
所以我光「地區」就已經不合適啦!
唉~我本來以為這是個機會ㄋㄟ~~
結果還是落空了!

so..我已經這麼慘了!
老天你也不要再下雨了!
很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