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暑假了


又進入學生放暑假的階段了!
每次到這個時候又是一陣感慨!
不過一直無病呻吟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所以還是看開點吧!
努力明年的碩士班考試~
到時自己又回到學生身份了~應該就不會對這樣的事繼續哭夭!

說到明年我要準備的碩士班考試!
我終於找到自己想要唸的學校以及科系!
本來之前一直在想自己的目標在哪?!
所以一直無法很下定決心去唸書!!
但是終於還是被我自己找到自己想唸的東西了~~
所以好像沒有理由再拖下去~
so...明年和現在的我都要加油!
不管是對唸書還是之後的任何事情!

這幾天因為辦公室冷氣等於沒有的狀態下~
我人幾乎都是在工作室中工作!
在趕計畫中所需要的海報!
其實之前就做好了!
不過一直不是很滿意!
所以我遲遲不敢寄給老師看!
直到我在7-11遇到老師,老師問起我才我扔給她~
結果後來又在7-11遇到老師...(7-11真的才是我家XD)
和她以下的對話,又把我打入地獄去了!
「關於妳寄給我的海報,我個人是沒什麼問題啦」
「不過我希望妳可以加上網址!」
加個網址而已,這還簡單!!
正當我這麼想之際~~~~老師又插了一句把我做的東西全部打掉的話!
「還有呀,我希望那個背景可以比較靠近我們計畫一點!」
聽到這句,如果現場有桌子我一定會翻桌吧!
這樣不就等於我得全部重新改掉???
叫我加字或是更改字體我還ok!
但是背景是牽一髮動全身耶!!
嗚唷!!所以我又得重修了!!
不過這也正好給我一個理由改掉啦!!
反正我一直也不是很滿意我做出來的東西!!
只是對於不是本科出身的我就是整個煩!
唉~~~~~~~~沒靈感吶!

今天天氣有變好一點!
一直到現在沒有看到大雨狂飆!
雖然天空是很黑沒錯!
但是沒飆大雨就好了!
希望一直到我回家前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