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加班費的加班!


下午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果然是來的快也去的快..
看到了一個很狠的「閃電」差點劈到對面施工的大樓..
瞬間的想法就是..真的劈到..衰的一定是我們這邊!
畢竟就在正對面!!

而後,也沒有心情管有沒有下雨了...
在工作室又忙又閒的試驗軟體..
總算是有點小心得..這是好消息!
在快下班之際,自己多事的跑去幫秀瓊老師她們的忙...
看明天英文會考的考場...
以為不是很多,所以自告奮勇的跑過去..想說一下就結束了!
結果,天真的是我自己!
跑了二教、三教、設計館、一堆沒去過的大樓看教室、場地..
很累、很熱也很餓...可是很有趣!
一堆沒去過的地方,今天總算是大開眼界..
而且我也把一個月沒看過的地方的份..全部一次都看完了!
這算是我的收獲嗎?
只是忙碌的結果,我變相的加班到7點多...沒有加班費的加班..哈!

忙碌、又心驚膽跳的一天..

p.s狠瞎的另一個發現,和我們去的工讀生居然是越南僑胞..
之前還一直以為是他講話有大舌頭..原來是我誤會了..
而且還差點把他搞成是香港人..哈..這學校真的是啥人種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