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小小的恐怖


話說咪小小到我們家已經快二星期了!
自帶牠回來後發現牠一身純白的毛已經有點呈現灰色了!
so..加上老娘一直說咪小小身上已經有味道!
(本人我是覺得沒有啦!)
一直逼我去幫牠洗澡~
所以昨晚我就開始我的第一次幫喵咪洗澎澎的經驗!

我本來上星期就要洗了~
無奈整個人下班太累所以作罷!
又想反正貓咪自己本身就愛乾淨~也不用三不五時就幫他洗澎澎!
so~想說就再等一星期就好了!
不過我家太座有令,家中已經開始被咪小小的體味薰染中!
叫我勿再延遲幫咪小小的「淨身儀式」!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為什麼我要如此恐慌!
原因來自之前和咪小小的前飼主在簡訊交流時所得到的警告!
她說幫咪小小洗澡才是真正要緊張的時候!
有鑑於以前聽到一些養貓朋友的洗澡經驗~
還有前飼主的警告標語!
看到一臉純真的咪小小我真的還滿害怕的!

吃飽飯後,赴死的時間終於來到!
(真搞不到痛苦的是我還是牠!)
把好像已經警覺要上斷頭台的咪小小引誘出來後~
二話不說抱起牠衝到浴室!
好險有自知之名把要洗牠的東西先準備好!
不然光把牠放到浴缸就要衝出來的模樣~
我還真怕我還沒準備好牠已經縮到哪個角落去了!

幫咪小小洗澡真的比洗狗還累!
以前幫我家的波比洗澎澎時,只要恐嚇一下牠就不敢亂動了!
如果真的再動只要小教訓一下,通常都可以安全洗完全程!
但是咪小小不同!
恐嚇沒用,教訓也沒用!
死命的想要逃!
所以只好隨便洗,隨便沖~~
然後也不敢把牠抱到外面吹毛!
就怕一個沒抓住又不是跑到哪去!
結果只好在悶熱的浴室半完成我的吹毛大業!

為啥是半完成!?
因為我家太座是一個真的很找麻煩的人!
我在裡面和咪小小拼死大戰!
她就在外面和我靠夭她要上廁所!
害我只好抓著死命要逃的咪小小到客廳繼續完成大業!
其間還不知被牠抓了幾回!
後來實在沒法子,只好把老爸叫出來~
幫我把吹風機和毛巾再次準備好!
然後換老爸抓咪小小,而我憑藉以前吹狗的經驗~
快速把咪小小的毛吹乾!!
當然,這中間過程咪小小也沒讓我們二個好過!
光我手上被抓的痕跡就可以知道了!
什麼叫戰後的勳章?
就是我手上的這幾條又深又長的抓痕啦!!

好不容易吹毛完畢!
當然不可以讓咪小小第一時間溜了!
不然我的幸苦不就前功盡棄了??
叫無路用的太座顧好咪小小~
我開始整理咪小小掙扎過後的慘況環境!
說無路用的太座真的很無路用~
沒顧好就算了~還讓牠往灰庇塵多的地方跑!
差點沒氣死!
好險最後還是把牠給抓出來了~~
不然我真的會做出虐貓的舉動!!

最後,po一張咪小小自認純真的照片!
再次勉勵我自己~~
下次洗牠要五花大綁才行!

喵音:沒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