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因為我朋友最後還是敵不過家庭革命!
隔天一早就把小貓咪帶回原來撿到的地方....
好險沒過多久好像就有善心人士把小貓咪撿走了!!
希望小貓咪可以有一個好心的人家收養!!



請幫忙!


剛才有個朋友問我,說她撿到一隻小貓咪二個月大...可不可以收留牠!
我本來有點遲疑!
不過看在我朋友已經快和她婆婆鬧僵!
本來我是答應要收留的!
因為家中有李小咪先生!
所以我想應該再多留一隻也不是難事!
結果剛和朋友說ok...
出去和老娘說,想不到老娘反對的反應之大!
連老爸也是!
老弟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趕快拉住打算正要把小貓咪送到我家來的朋友!
最後收養的一事是不了了之!
朋友也很煩惱!
因為找不到人幫忙,她就得把這二個月大的小貓咪送回她原來撿到的地方!
我聽到時真的是很難過!
因此我叫我朋友先暫時留小貓咪一晚!
明天再來想辦法!
雖然機會微乎其微,但是能多爭取一些時間也好!

所以在這邊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如果可以幫忙收留請留言!!
我和我朋友都會感激不盡的!!!

p.s 照片之後會補上!

認養條件
一、有獨立經濟能力
二、不籠養、野放、鍊養
三、不得棄養或轉送
四、限新竹以北認養
五、貓咪送出前,送養人有權決定送養與否

我和我朋友只想為小貓咪找到一個適合牠的家!
所以希望想養的朋友,不要有隨意遺棄的心態!
畢竟小貓咪也是一個生命吶!
用心愛牠,牠也會以同樣的心回應你!
就像我家李小咪先生雖然很賤!
不過牠也是用牠的方式來愛我以及我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