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小小到我家滿一星期囉!


上星期五帶回來的咪小小已經滿一星期了!
本來以為我們家對牠會受不了!
因為我們家都人其實都比較喜歡狗!
也許是因為狗比較叫得動吧!
不像貓咪,很難叫!
除非牠高興,否則怎麼叫牠也不理你!!
咪小小剛來的狀況就是這樣!
惹得老爹不怎麼高興!
因為咪小小一直躲著,也不太肯吃東西!
他一直說該不會是一隻生病的貓咪吧!?
害我被他唸的是體無完膚!!
加上我們家的人對貓咪的飼養認知都不多!
要不是我自己本身有做一點功課的話!
老爹他們真的是想把咪小小當狗養了!!
還好我適時阻擋他們!
不然我時在不敢想像咪小小變大肥貓的樣子!

老娘說這貓仔的膽子真的越來越大!
從一開始的縮頭縮尾,大氣都不敢亂吭一聲~
到現在已經可以全家走透透到處探險了!
現在只差牠不要老是大驚小怪!
每次都為了一點聲音然後就驚嚇的跑去牠認為最安全的地方躲起來就差不多也適應完畢了!

其實咪小小還真的滿親人的!
看老爹老娘一直逗牠的模樣,是真的很喜歡牠吧!?
昨天回家老娘還說咪小小早上居然去叫老爹起床!
我一聽是傻了!
不會吧!?我家的咪小小是神貓嗎?
我問老娘怎麼叫?
她說就是她起床後,咪小小就溜到房裡去喵喵叫還在睡覺的老爹!
不過老娘是說,也許牠是肚子餓了!
知道最會亂餵東西的老爹是一定會給牠東西吃!
所以才會去找老爹!
我聽到整個沒笑翻!
想不到咪小小已經會察言觀色了說!!哈哈~~~~

希望在接下來半個月的試養期咪小小可以好好的表現~~
這樣我們會更愛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