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咪小小


好久沒有把我家的咪小小搬上抬面和大家見面了!
有不少親朋好友都覺得我家咪小小超可愛的!
在這邊要和各位好友問說~~千萬不要被牠天使般的外表給騙了!
牠現在可是天使般的表面,魔鬼般的身段吶!!

咪小小目前來我家大概有一個月有了!
(想到一個月~~在這要呼籲咪小小的前飼主~留下您的正確skype帳號~
因為潔茹小姐居然給我錯的!!)
整天過著吃喝拉撤睡的無事米蟲生活!
而且牠現在被我們慣的很囂張!
已經不見牠剛開始來完全不習慣的樣子!
反倒是隨地都是牠的地盤!
正因為如此,我家太座對牠很有微詞!
大至貓沙東噴西噴,貓毛亂飛~~~
小至牠靠近都會碎碎唸!
不過我家咪小小也很懂巴結!
知道為牠做牛做馬的是奴才命~~`
在一旁擺臉色的才是老大!
所以每次第一個會使ㄋㄞ功的對象絕對是我家的太座~
第二是才是我和老爹!
至於老弟,這個不給吃也不做奴才只偶爾陪玩的傢伙不列入考慮!

說到咪小小,因為被我們寵著~
目前我家能視之地都是牠的天下!
椅子底下是牠最先占住的位置!



再來就是靠近門邊的地板...



然後窗台...



最後占住的新位置是我家的鞋櫃上!



為了讓牠安座~~奴才命的我還特地挪了一位給牠專用!



想當然我家太座是很有意見!
因為就在她的上頭!!

本來我是打算把牠的地盤只限於客廳而已~~`
想不到牠現在臉皮越來越厚了!
除了客廳,連我的房間也占地為王!



本來一開始只是睡在門邊!
最後也把我的床當牠的來睡!!
因為睡姿太過分了!
所以我光壓住想扁牠的心都來不及!
當然也沒有拍下牠在我床上猖狂的樣子!

當然也只有我的房間牠才敢這樣!
太座和老弟的房間牠"目前"還不敢這麼猖~就是了!
只是我想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啦!!
畢竟....牠現在都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了!XD


喵音:喂~妳不要再汙辱我的貓格了妳!小心我給妳一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