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老大剪毛了


是的!我們家的咪小小因為已經呈灰毛狀~~
再加上牠的毛已經是暴量級!
所以上星期我就狠下心把牠帶到寵物店去大修一番!!
為此我扔下我本來要去試騎大黑的計畫!!
結果因此這件事....
so...大黑出去溜搭的計畫就這樣延宕下來了!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是故意偷懶不騎嘿!XD

我們家咪小小已經有一個月沒洗澡了~~~~~~
雖然貓咪不用太常洗澡沒關係!
但是如果我家是咪小小是黑毛or雜色毛就算了~~~
可是牠是白毛呀!!
加上牠現在走囂張路線~~~~~專門喜歡挑灰塵多的地方跑!
(我家的窗台已經被牠清的「灰熊」乾淨了!)
整個白毛有進化成灰毛的現象了!!
再來就是牠的毛量爆多~~~~
剛來的時候還可以撥開牠的毛找找有沒有「異物」入侵!
但是後來牠的毛多到撥都撥不開呀~~
而且還狂掉毛,讓毛四處飛來飛去!
因此為了不讓那些「異物」也一起和咪小小走囂張路線!
另外也要阻止牠的毛繼續亂飛~~~`
所以最後我決定花大錢幫牠洗澡兼美容一翻!!
(對了!也為了咪小小的爪子~~牠的指甲尖到爆了!)

【活動式掃把↓】


當然,牠回來看到牠那雄糾糾的毛被剔光是一直ㄩˋ卒到現在~~
而我也被一群人罵翻了!!
老弟和老爸一直唸我為什麼要把牠的毛剪成這樣!
開玩笑~~~掃地又不是你們二個!
所以他們的碎唸我是不為所動啦!
我和老娘還算滿高興的,至少不用再和一堆毛奮戰了!
不過後來宜穎和我說...長毛貓很怕冷我就有嚇到了!
因為我們家本來很囂張的咪小小因為剪毛~
不知是受創太深還是怎樣!
回來後是整個過動兒突然變成自閉兒!
懶洋洋的都不怎麼動~~
而且一直狂睡~~~
本來是一隻警覺性第一的貓~~
現在連靠近去摸牠都不知睡到幾重天了!!
和以往很敏感的咪小小差好多!!
害我心裡內疚的緊!!!
只好盡量的彌補牠和誇讚牠了!!
畢竟逝去的毛不會回來呀~~
再怎麼傷心也沒有用了啦!


【嗚~我的氣勢都沒了!】




回歸原先話題!
話說送洗咪小小後,回家就開始把房間來個大掃除了!
因為開始讓咪小小大遙大擺的遊走各方後~~
我的房間成為牠的領地之一!
每天都會進來尋視個五六回!!
當然~~走過一定會留下痕跡的啦!
牠的毛無所不在呀!!
不管是縫隙還是我的床單~~~
都一定有毛「渣」!!
因此除了把地板擦了一遍,連床單也全部拿去洗個痛快!
那時還想說這麼努力擦洗有屁用!
咪老大回來還不是一樣!?
不過好險~~~
咪小小回家後一直處於自怨自哀中~~
而且牠也沒啥毛可以亂飛就是了!!XD

事過多天!
我家的咪小小也慢慢開始恢復原況~~~
繼續過牠那囂張的生活了!!
雖然還是有點再走「怨」貓路線!
不過我想牠遲早會接受牠那可悲的命運啦!!哈哈~~~

喵音:還我毛來~~~~~~~~~~~~~~~~~~~



o.s  我決定把我在blog上叫咪小小的稱呼改為「李小咪」了!
因為現實牠的名字也真只是叫「小咪」而已!
我想我還是不要讓我對牠的名字產生錯亂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