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咪先生也中獎(2014.08.23更新)

 

 

2014-08-22-22-24-13_deco  

2014.08.23更新

經過一星期多的灌食餵藥以及醫院來回的診療,就在這二天李小咪先生終於有一點恢復了往常的活力,真的讓人可喜可賀,看到他猶如復活一般的可以跟我對玩後,我也放下了心中大石,希望他可以就這樣健健康康的陪我更久啊~~~~

DSC_0058_mh1408336698298  

2014.08.18更新

本來以為去醫院治療胃炎之後,李小咪先生的狀況可以趨於改善,想不到因為這次胃炎讓他抵抗力變弱了,回家後隔天還可以一天少量多餐的討飯吃,結果接下來又中了感冒,噴涕狂打鼻水狂流,所以本來打算今日帶他回診,在昨天看到狀況不行又只好直奔醫院看醫生去了,結果醫生說應該是感冒無誤,因為上次胃炎生病關係,抵抗力還非常弱,所以才會感冒,結果又花掉快2000大洋治療,使用噴劑熏了半小時,然後拿了3大包的藥回來,本來前二天逐漸恢復的食欲又沒了,鼻水反而成了他最常吃的東西,不知是不是心連心還是貓感冒也會傳染人,總之帶他看完醫生後,換我喉嚨癢癢噴涕直打個不停,老天~~你是在整他還是在整我呀?

 

2014.08.14

繼之前曾經PO文過「流年不利」講述我這一年進出各不同科別的診所後,我家的李小咪先生居然也和我一起「中獎了」(因為他來我家後的這些年進出獸醫院的次數不出五根手指)!就在最近某天的半夜裡,明明在我房間地板上睡好好的他,突然之間爬上我的床,當下我還非常的不以為意,後來不知為何直覺不對,除了冬天他怕冷外,夏天他還沒這麼自動過,轉頭一看不得了,他正處於他平常上廁所「嗯嗯」的姿勢!當下我第一件事就是快把他抱起往床下放但是已來不及了,只能等他把嗯完後收拾殘局!現場狀況慘烈,正當我欲器無淚準備正要收捨殘局,才發現他的便便不太對勁,因為不是平常在貓沙上看到的普通形狀,而是呈現又稀濃稠狀,拿起衛生紙一擦發現還是紅色的,這才驚絕我家李小咪先生「似乎」正在不舒服中...

DSC_0048_mh1407840727658

 

再笨也知道狀況不對,隔天一早等家附近的獸醫院一開,二話不說帶他去掛病號,等醫生診療完畢領取他的藥之後,帶回來餵完藥就讓他休息,只是吃完藥後雖然排便有改善,沒再有血便出現,但是平常吃飯時間就哀哀叫我們給飯,好吃東西也不放過會馬上奔過來的他,這幾天食慾戰鬥力完全喪失,連聞的力氣也沒有,沒精沒神的一直睡他的覺,聽了不少貓友們的意見後,隔了一天再帶他去醫院掛病號,可憐的他這次來醫院完全的被折磨到了,抽血、照X光、打針有的沒有的,住了半天多的醫院,也足足燒掉他老姐我近六千大洋,最終得到的結果就是大概是胃發炎了!原因推測應該是他平常太愛吃塑膠袋,因為無法消化又被逼自己吐出來,長期下來胃和食道都有受損的狀況,但是好險只是發炎,並沒有殘留物堵在腸道裡,所以只要吃藥就可以解決不用動刀,真的讓我們全家提了好幾天的心都可以安定下來了!(雖然荷包瘦了不少就是了!)

經過這次的驚嚇後,讓我深深的感覺到這傢伙也算是老貓一隻,畢竟他來我家就是成貓了,又再我家待了五、六年,算算怎麼樣也差不多有8歲,雖然這傢伙一付外表看起來是肖年狼的好動樣子,但是真的不可否認他的身軀也漸漸的退化中!不能再這麼鐵齒的告訴自己他還年輕...

2014_08_14_19_12_41  

最後來一張生病之前他那精實的肥狀樣,經過醫院的折磨療程加上好幾天不吃不喝,他也瘦了一圈,抱起來沒有像以前一樣的沉重感,連肉摸起來都很飄乎,唉~真心痛!!

 

O.S 這次進醫院他看起來受驚嚇真的很嚴重,在醫院陪伴他的我看到他那怕怕的樣子,真的很不捨,尤其當我去接他時回家時,他一股腦的想衝進平常他最討厭的籠子中的樣子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平常他很討厭那籠子),希望他身體可以健健康康一直陪我下去呀~~~

O.S2 之後從醫院回家馬上就可以討吃東西了,看來出去一趟就可以驚嚇到讓他吃飯,或許一開始就不用花掉這麼貴不拉嘰的檢查呀!

 

(開玩笑的啦~生病不知原因還是做個檢查比較可以讓自己安心,這次也知道他其它器官依然健狀如牛的運作中~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