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i & Mr.Mi





最近真的冷到爆,一波又一波的冷氣團一直來,加上又一直下雨,那種冷真的是刺骨到心裡去!好不容易上一波冷氣團走了,結果氣象預報卻說明天會來更冷的寒流(今年首發),氣溫會降到10度下,好不容易出了三天的太陽就這樣被老天沒收走了,心中真是很想給他大聲抗議!!(還我陽光呀!)

趁著陽光出現,400D又再度上陣,雖然我家的400D是陽光機,只有在陽光下拍出來的畫面才好看(不過後來想想哪台相機不是呀?),可是我還是非常愛它!希望它可以陪我長長久久(會這樣說是覺得最近它有點秀逗了,不過依照它的歲數加上實操上陣的次數,到現在只進場大修過一次我已經非常感謝了)

今天披掛上陣的MD依然是我家的李小咪先生,不過老是拿他當MD他不膩我都膩了,所以請出另一位輔助角色-MuDi來陪襯!!為什麼會叫MuDi?問的好!這名字也是突然跳到我的腦袋中,所以也就自然而然的就套用上去,完全沒有很想要更改的念頭!

(MuDi上場!)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小MuDi,李小咪先生非常的好奇,東聞西瞧的.....

(喂!你誰呀?) 


也許是貓性使然,東聞西瞧這沒看過的東西一動也不動後...... 

二話不說的,手就馬上犯賤的伸出一揮..... 


可憐的小MuDi就這樣被巴了N次,好險它不會叫痛,不然早就回K回去了!!!XDDD
  


(嗯!今天天氣真好!)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