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死


又要過一個月...
想想從去年到今年...好像還沒有成功過什麼!!
雖然有短暫的豐富2個月..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在荒謬的過日子!
不少人問過我..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曾經問過我自己這樣的問題..
只是問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有時獨立一人出門時..
看著忙碌的人群...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無法融入..
每個人有每個人要做的事情...
步調快速的走著!!
我跟不上...
所以站在同一個地點上..
像是二個世界...
我..是另一個世界!
現在..一個月又要過去了...有喜有悲...
2006年的第一個月...喜悲交雜的過去了!!

我..錯過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