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真是什麼都能偷..


最近家中發生了一件不算大的大事!!
就是我們家的車被偷了!!

我們總共有3台車...
一台為老紅、一台為小銀(暫稱)再加上我家的阿綠...
3台加起來的年紀可能比我還大...
都是「阿公、阿媽」級的車子了!!
不管外表還是內在..都是極為破舊型的!
尤其是老媽的「老紅」...
如果要選三台車那一台最為破爛代表..
這一台當之無愧!!
所以..一般來講...如果小偷有眼光一點...
也知道會先去除哪一台吧!!
可是...看來這個小偷的眼光不是一般常人的眼光...
有三台車..他居然看中的是「老紅」...
連夜的把我們家的「老紅」給偷走了!!
早上老媽要出去時發現車子不見時..還嚇了一大跳!
衝上樓來問我..有沒有看到她的車!!
因為我還在和周公下棋..正在努力想著下一步棋步時..
所以還來不太及消化「老紅」被偷的消息!
只來得及回一句...「這種破車也有人要偷唷」?

「老紅」被偷的消息...漸漸散開來!
不只嚇死我們家一家人..也嚇到老媽周遭的親朋好友...
因為大家都知那台「老紅」有多破爛...
只有我家老媽愛它愛的要死..
因為雖然破爛,但是也是陪伴老媽多年的「良友」
所以,知道不見時..老媽的擔心是可以想像的!
只是一般而言..在怎麼要偷..這一台應該是「保證車」才對..(保證不會被偷的一台)
因此每個人對這台車的失去倒是不會怎樣的去煩惱...(只有老媽)
反而思索小偷的審美觀以及他的專業知識...

而今天..好消息傳回來了...「老紅」失而復得!!
警察先生和我們講時..我們還是老樣子..嚇到了!!
不過,我想看來小偷是即時頓悟吧...
知道那台車破爛程度是如何...
所以,之後就把他棄在文化路上的某一角落...
警察帶我們去領車時..我們還發現..
小偷丟車的地方是在某條小巷了!!
哇~~這樣也找得到!!佩服~佩服~~
只是不太爽的就是..小偷居然不把安全帽還給我們!
雖然安全帽比那台車還新..
但是也不用一次全部拿走了2頂...真是有夠xx..
安全帽能換什麼錢丫??拜託....
總之,我們家的車被偷事件,就這樣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