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獎..


一早起床發現自己的喉嚨怪怪的,然後又開始猛打噴嚏...
我就知道我大概又中獎了!
到辦公室時,頻頻喝著熱開水~~~
可是沒有感覺好轉!
喉嚨還是一直痛、噴嚏還是一直打!
看來不能再鐵齒下去了!
所以拿了健保卡,和麗明姐講了一聲,我就出門去附近的診所掛號!
然後醫生宣布中獎!
是的!!我又感冒了!!
距離上次感冒的間隔似乎還沒二個星期耶!
我居然這麼輕鬆又中標!
對統一發票、買樂透都沒這麼容易過!
領了三天份的藥包,回辦公室就馬上服下!!
然後打開抽屜中的服冒x飲!
雖然知道喝它也沒什麼效果!
不過買它就是為了感冒時候用的呀~~
此時不用還等下一回感冒嗎?
總之,真的希望如它的廣告所說~~「熱熱喝、快快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