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生平第一次的婦產科...
和老媽到門口時有點怕怕的..
而且感覺路過的人都在看著自己.....
畢竟是「婦產科」嘛....
再加上現在是所謂的「暑假」..
不免會讓人有所暇想.....
一進去..嗯~和一般診所不一樣!!
因為以前看到的診所牆上,都是一些醫師證照啦or一堆海報!!
但是在婦產科看到的就是不太一樣...
一張張剛出生不久滿月的小寶寶的照片...掛在牆上..
都好可愛唷!!如果我不是有點小怕抱小baby...
否則我應該是屬於那種「涷不住」的人..二話不說搶抱啦!!!
掛了號後..診所內只有我和老媽而已...
後來又進來了一對年輕男女..
嗯...又不禁讓人想歪了!哈哈~~~~`
之後在一對夫婦從診療室走出來後...終於換我囉!
帶著一點小緊張的心情走進去..
唉~果然是男醫生!(這年頭婦產科女醫生還真少..)
和他講了大概情況後..謢士叫我到床上去..
我還以為要「觸診」咧!!><~~
結果還好..只是叫我把腹部那邊露出來而已...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要全脫....><...
醫生用了那種看小baby的儀器之後..(好像是超音波之類的吧)
就說要打一針就好了!
嗚~~本人我生平最怕的就是打針了..嗚~~~
可是還是非得打才行!!!
可能是護士小姐看我實在太害怕了...
她小小的安慰我一下..說她會打輕一點!
嗚~可是我還是很怕丫~~
打完後...嘿~~不痛ㄟ~~哇~她的技術還真是不賴咧!!
呵呵~`高興了一下~和可愛的護士小姐say thanks...
就被醫生叫去小小的訓話一下!!
這樣..就是我第一次的婦產科經驗!
呼...有驚無險的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