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開outlook是我的習慣...
可能是因為找工作的關係吧!
所以~三不五時就一直開開開..
可是等待的結果..是一封封無聊的廣告信!!
有時看的實在是很氣~
因為我等待的不是這一些...
只是想要一封「請來面試」的信件而已~~~
不過這能怪誰呢??
可能真的是自己的能力不夠好吧!
所以~沒工作要!!
這幾天~我一直反反復復想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看了不少成功名人的文章,也聽了不少有經歷朋友給我的建議!
想著什麼才是我需要的?
什麼才是我可以真正去做而不後悔的?
老實說~想不太出來!!
不過也對啦!!
很多人~經歷了半百歲月~也還是沒有悟出他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何況我才過我人生的第23年而己~不是嗎?
剛才看了一個日本的節目,是在介紹非洲媽媽嫁到日本後的一些情況~
其中介紹一個媽媽的女兒,要到東京去唸服裝設計..才17歲吧
那是她的夢想..而她的家人也很支持她!!
令我羨慕!!!
我不是羨慕她的家人支持她,而是羨慕她有夢想。
而且她也一步一步慢慢的朝著他的夢想去前進!
所以我想了一下,我以前是否有過所謂的「夢想」...好像有的樣子!
17歲..愛做夢的年紀!而我浪費掉了..
那時只想考上大學..我可以痛痛快快玩4年!
4年..不算短的時間!!也這樣讓我自己可玩掉了....
所以..我的夢想沒有找到也沒有實現..倒是浪費了不少的時間!
那現在...我還來得及找到我的夢想嗎???還來得及去實現我的夢想嗎?
23歲..看似短又不算短的年紀....我的夢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