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網路攝影展



前陣子逛到"楊佛頭"先生的網誌時看到他正在舉辦一場網路攝影展徵稿~





心中就突然就想到6月份去花蓮時的照片~
美麗的花蓮景色在夏日的烘托下~感覺很適合先生的主題~「夏」!
所以打開了去花蓮時所拍攝的照片~~
不用一會兒我就選出了一張我覺得最適合的照片出來~
其實我是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如果要參加的話~就是拿這張繳件了!



選好照片時~我並沒有馬上投稿!
因為我覺得拿出這一張好像很容易讓人看笑話~
而且我的攝影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一直在考慮中~~~
再經過幾番掙扎後~~我還是按下了傳送鍵~~寄了出去!
希望如果有人看到我這拙劣的攝影技術~可不要大笑比較好!XD

過了不久~先生回了一封信給我!
說12號他會整理放上網路~
所以我很期待~~XD
今天去看~果然是看到不少好作品吶!
相較之下~~我那拙劣技術拍出來的照片好像真的很好笑哩!><
而且還加上我自己想的好笑主題~~~(有點後悔想這樣的主題名稱~><)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投稿說~~~~
感謝先生舉辦這一次的網路攝影展~
也讓我看到不少好照片!!^^





"夏"網路攝影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