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熱到爆!
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渾身沒力....
就連去澳門的照片,到現在回來都一星期有了!
我都還沒有給他整理完!
整個沒心呀~~~~~~

昨天和平皓、蕙如、士琳姐他們去看期待以久的「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要先他們說對不起的是,我負責訂票的人居然整個大遲到!
所以最後訂的位置當然就飛掉了!
只能坐在邊邊角落!!
真的非常對不起他們~~~~~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非常的好看!
從一開始就沒有冷場!
要說缺點嘛,大概就是結尾收的有點太過草率!
柯博文救活後,不到一分鐘就幹掉壞蛋了!
那之前的鋪陳太多了吧?
還有就是整部電影步驟飛快!
全部的博派變形金剛除了老成員-柯博文、大黃蜂以及新加入的雙胞胎,其他都不知誰是誰!?
所以在電影中一直叫著的「鐵皮」,到最後我們4個還是看不出是哪位?!
和第一集差很多吶!
至少第一集還有各別給他介紹一下說!
第二集只看到機器人互相狂打,打的我們頭都昏了!><
優點當然就是他們一直互打,所以冷場的時間很少!
然後,就是還滿好笑的!
尤其是最後那個小狂派機器人整個敗倒在女主角裙子底下那付模樣~~~整個超好笑的!!
最後當然就是整部大推的特效效果,非常的讚!!

看完變形金剛後,我們就跑去吃「鍋大爺」!
這是我吃過眾多火鍋店,非常推薦的一家店!
不是指他們的食材多元化!
而是吃完後,他們算是少數可以不會讓我有「馬上效應」的店!
加上其他3人好像都沒吃過!
所以我很久以前就和他們說要去吃了!
可惜的是,因為昨天真的是太熱了,我居然一下就中暑了!
電影結束後,我的頭就有點給他痛!
後來去吃「鍋大爺」時整個又是痛的受不了!
so...平皓和蕙如好心的當場幫我現場刮沙!!
哇咧!我還是第一次在火鍋店裡給人刮沙說~~XD!
真是有一種奇怪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