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滿檔


上星期六,很難得出現我可以行程滿檔的一天!
好久沒有這樣了,一整個很不習慣.....

中午和q妹約,準備拿給她我之前找到的99元團購的包包...
因為很難得,加上q弟也有出現,所以我們大家便一起吃了中餐...
雖然是在地下美食街,不過現在的美食街越做越精緻了!
當然價位也滿平民化的!
q妹、q弟、我再加上準備下午一起去看電影的桂秀..
4個人就開開心心的喀了這一頓還算不錯的午餐!
開心聊完天之後,我和桂秀要去看電影的時間也到了!
所以和q妹、q弟說了再見,我們二個便步行到西門町的in98...
也順便和葉兄會合!
好險有事先訂票!
不然天氣真的很熱,而且葉兄還想去買聽說當天有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光是排隊就落落長!
也許是我們要看的電影「天使與魔鬼」太熱門了!
所以本來聽說二點半的電影,順勢被多延了半個鐘頭!
剛好我們也在努力排星巴克中,正好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買到!
否則我們就會浪費掉看電影的時間啦!

這一部「天使與魔鬼」我期待超久的!
本來又以為找不到朋友要去看...
不過好險還是有人要去看的啦!
不然我可能又要含怨看著電影的上映期過去吧!

二個小時半的「天使與魔鬼」!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就拍攝的手法真的比之前的「達文西密碼」好多了!
因為比較著重在找尋四位教宗候選人的情節上....
所以整部電影都算是滿緊湊的!
只是可惜的是...書中比較前半部的鋪陳都簡略帶過!
而且電影內容也有改!
像我明明記得書中的四位候選人最後都掛點了!
可是電影裡卻硬是被蘭登救回了一個,甚至成為教宗!
讓我有點混亂!
再來就是蘭登和女主角最後明明有在一起!
可是看完的後面反而讓我覺得他是和達文西女主角在一起的fu!XD
總之,看完這部電影後,我回家後馬上就再複習一次原版著作!
而且也勸一下想去看這部電影的人,千萬不要先看書!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對整部電影的內容抱著濃烈的疑惑感!

和葉兄他們看完電影後,我就前往今天最後的一場約會!(就說難得的行程滿咩!)
雖然天氣炎熱,不過因為很久沒去逛夜市了!
所以明知又熱又悶,我還是和老貓二個人往人超多的師大夜市跑!



因為是周末,天氣又很好!
本來人就很多的師大夜市,人真的是爆多的!
更別論那些本來就很熱門的攤子!
實在是又熱又悶到一個點..
所以拉著老貓二個人跑到有賣冰的攤位,二話不說先喀冰消熱氣先..



然後又跑到師大有名的水煎包攤位排隊!
好險可以抽號碼排等,不然要和一堆人擠在一起真的很累!



趁等著水煎包的同時,我們二個跑到一旁的賣肉圓的攤位吃肉圓!
聽說也是師大有名的!!




差點忘了我們二個今天來逛夜市的目地!
因為老貓要來拍照...所以才會有今天這樣的行程!
不然以她懶王的個性,要在這麼又熱又悶的天氣出門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咧!

好不容易買到水煎包,老實說我的體力有點被今天滿檔的行程耗光了!
加上人群越來越多!
後來我就受不了說要閃人了!
剛好懶王貓車也到達極點了,所以我們二個就慢慢的逛出師大夜市的人群範圍...



臨走前看到有類似社團的活動在夜市外的公園練習!
看到他們在一堆人圍觀的情況下,還可以神情自若的玩起來...
真的覺得很羨慕他們!
畢竟以前在當學生時,我好像也過過這樣的日子!!
開心的不得了!
現在出社會,旁人的眼光把我拉回到自我約束的現實世界中...
很多時候,我好像再也沒辦法不顧旁人的大笑、大玩了!
想到此,不免又活在回憶中!

總之,行程滿檔的一天,我帶著一堆汗水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