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燈會


國際書展和元霄節的燈會剛好撞期!
又剛好...沒差很遠!
所以就一起逛了!!
還帶了終於撥開「灰塵」見天日的400d......

照片先上再說!







02/11 補

書展,是我一定會去參予的一個活動!
本人什麼可以拿出來的優點沒有,但是愛看書絕對是我一大優點之一!
所以這次的國際書展,我當然是不可能不去啦!
二話不說,馬上找了小葉!
她也很阿殺力的說ok!
剛好又遇到元霄節燈會!
所以我們決定看完書展再繞去逛燈會!

時間上和體力的考量!
我們並沒有早早就殺去展場!
事實證明我們也是對的啦!
畢竟體力大不如前!
以前做活動的爆發力早就隨著自己進入社會的這段期間衰退了不少!
所以閒暇的我們~~~
先叫葉兄陪我回學校拿東西,再到附近的摩斯吃著遲來的午餐!
就這樣也耗到三點多才到了這次國際書展的場地!

雖然時間不算很早了!
可是展場的人潮還是很多!
尤其我們一到就是前往人潮最多的動漫館!
看著不少人都大包小包的!
我還真的很懷疑這就是所謂的經濟不景氣!?



逛了一陣子,沒有看到我很想買的書!
不過還是有所收獲就是了!



買了一本單眼的攝影書和一個幾米的拼圖!

逛書展最好的好處就是,可以看見一些很有名的作家!
像這次我剛好就看到我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的一位言情小說作家-陽光晴子!
不過可惜的是,太久沒碰400d的後果就是技巧生疏!
硬擠在人潮中和一群人爭先拍照,我家的400d居然一點效果都沒發揮!
更殘念的是,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成功!嗚~~~



好險值得安慰的後來...就是遇到九把刀和朱學恆的講座!
因為得到站到好位置之便,也是成功的拍到了二位有名的作家!!
無奈再一次可惜的是,鏡頭不夠長!





看完講座,我和葉兄也慢慢走出展場!
因為這次書展的展場分別在世貿的一、二、三館!
所以我們看完屬於二館的動漫館後,決定往另一館再繼續前進!

在繼續奮戰之前,還是要休息一下的呀!
所以在前進下一館之前,我們二個跑到101去覓食去了!





也許因為要逛書展的人潮太多又正值周末...
101的地下美食街,就算不是用餐時間也是人滿為患呀!
找了許久我們都找不到一個位置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後來只好買了飲料,往樓上的星巴克走過去!
然後再給它意思點一下蛋糕!
占了一個小位置才可以好好的休息!



不過休息完走出101的大門,天色也完全暗了!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去燈會,不逛書展了!



只是臨走前我們還是進了3館的童書+文具區!
還順便也帶了幾樣戰利品就是!



然後又跑到紐約紐約,小逛一下!



才心滿意足的往燈會過去!!




看到信義區街道上裝點許多燈飾!
我和葉兄也開心的邊拍邊玩了起來!




就這樣慢慢走到市政府的燈會!



一路上,有很多裝飾牛年的創意!
看的我和葉兄嘖嘖稱奇!






慢慢走到市政府前的活動台,剛好遇到主燈的撥放!




和別處不一樣的是,市政府這邊的主燈是以幻燈片打照在市政府的外牆上!
嗯~~感覺soso啦!

看完市政府這邊的燈會,我和葉兄又走到這次台北的燈會-國父紀念館!




正宗的主燈就在我們的眼前!




不過我還是想去台中看以興農牛為主題的主燈啦!

看完主燈秀,我和葉兄就往其他展覽元霄主題花燈的方向前進了!





和去年大不同的是,我今年並沒有一直拍花燈!
而是慢慢的觀賞這些精心製作的花燈!
優閒大概就是我和葉兄今天的主旨吧!XD

走出燈會的展覽場!
因為我和葉兄晚餐也沒吃,所以最後決定往東區方向走過去!
可是,實在是又累又餓!
好不容易找到吃的,我已經快虛脫啦!!
唷~~~下次我一定要搭捷運過去!
不再為了省錢而害到自己!!

鐵腿的書展+燈會,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