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紅炸彈。水




屏東!
我真的覺得這個地區一點都不像在台灣!!
熱的要命!
唉~~~~~~好險我也沒錯估天氣啦!
至少...沒有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不然以屏東那個天氣,我大概會中暑!

結束上午的儀式後,中午我們來嘉宴的場所-新郎家。
不知幾桌的流水席!
看來場面也很大~~





趁著新人他們還要忙著照相!
我們一群人就先來看一下期待以久的婚沙照!






人正拍什麼都漂亮啦!
湘姐真的是我看過的新娘中漂亮排名前三的啦!
不過...當然也有意外!

這一張怎麼看都是新郎卡讚!!



吵熱鬧的基本配備不可少!



然後,上菜啦!







東西真的好好吃!
可惜真的太多了~~~~~吃到一半大家幾乎都吃不下去了!!
好險坐在我們對面還有一家人可以把菜打包回家!
不然剩很多不吃真的好浪費!

接下來是新人敬酒時間!
不過我們的目光是放在二位新人的手上!



耶耶!戰利品!!
可愛的熊寶寶小花!



喜宴邁入後尾!
正等著人潮散去,我們好和今天最漂亮的新娘講話!



不過,不急著走啦!
所以就直入新房啦!



看著布置漂亮的新房,就真的很替湘姐感到高興!
希望她另一階段可以過的順遂幸福唷!

但是下次不要再逼我搞笑就好了!



小聊一陣後,我們也到了要離開的時間...
不知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但是希望不會很久!^^





臨走前,ㄠ了不少小禮物!
都是趁新郎洒醉ㄠ的!
呵呵~~我就原諒他一直消遣我的話吧!!XDD

因為剛好新郎家就在萬巒這邊!
so...要回台北前就帶點伴手禮唄!



老字號的萬巒豬腳是不二選擇!




感謝今天第二帥的男人(第一是新郎),偉大的司機-辛庫!



美麗的好天氣呀!!再見了!!
我就要回到冰冷的台北了!嗚~~~



就這樣!帶著大包小包的「伴手禮」上了7點半的高鐵!!
快速的回台北!!
屏東、台南、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