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好久沒有寫我家李小咪先生的事了!!
失業後的日子,大部分都是和我家的帥哥渡過...
「我家李小咪已經看了我很煩了!」
我有時深深這麼覺得他是這樣看著我...orz....



之前天冷的時候,雖然我家李小咪先生仗著毛多絲毫不覺得不到十度的溫度有怎樣..
但是身為他愛他的主人...卻不忍心他受一絲絲的寒風!
所以二話不說只好「忍痛」把他最不喜歡的衣服為他披上身...



(其實是暗爽在心內,惡主人只想看他穿著那身衣服痛不欲身而已啦!XDDD)
看著他穿著那身可愛的衣服俊俏的模樣...



真是有一股無比的驕傲呀!!
因為那身衣裝頓時把他本來日漸橫向發展的身材,一下子給拉直了!






簡直就是視覺上的奇蹟呀!XDD

咳!拉回正題...
說到李小咪先生,最近他還滿自戀的...
雖然他不太喜歡穿衣服!
不過他還是很注重形象的!!
有一日,正當我以為他還在哀怨自己沒臉見「貓」中...
因此就縮到我桌子底下自己一貓舔拾孤芳淚....
所以我就低頭看他正在幹嘛!



想不到他居然一直在盯著鏡子看.....
還以為是我視覺上的錯覺!!
不過再仔細看著他的目光過去....




還真的是在盯著鏡子看耶!!
後來這情況還發生了幾次.....




看來,我家李小咪先生還真不是普通的自戀狂....XDDDD




李小咪先生曰:「我是在對著鏡子哭訴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