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打掃


因為靠近除夕的日子!
這二天就開始計畫有什麼東西要整理、打掃的...
今天的目標就是把李小咪先生送去洗澡,然後把一直深在角落的大黑搬出來使用!
會想把大黑搬出來是因為昨天被老弟氣到!!
昨天去運動時順便騎車去加機油和換剎車皮...
我又花了不少小朋友!
突然覺得....修車一堆費用都我出,老弟卻老是坐享其城使用!!
怎麼想想都很不公平!!
可是他每次都只會用「因為車子都是我騎比較多」來當藉口!
好像車子他都不會用到一樣!
讓我實在很不爽!
雖然他用的比較少!
可是他每次都和他的那群討人厭朋友騎到很遠的地方!
按用里程數來考量,我想他不會輸我太多!
但是每次看到一付不關他事的樣子,我真的很想一巴掌打下去!
所以我決定把深在角落的大黑搬出來,未來除非要去太遠的地方才騎車外...
之後我都決定以大黑代步了!!

o.s 當弟弟都很爽!!我討厭當弟弟的人...超不負責任的!

送李小咪去洗澡後,我開始把大黑搬出來!
被深在角落有點慘!
一堆東西擋著...好不容易搬出來後...
大黑身上都是一堆灰塵!!
看來我這主人真的很不盡責!!
沒有好好利用他就算了!
還讓他站在角落沾了一身灰!!
把之前買來的簡易型充氣筒拿出來...



好險之前有先見之明先買了!
不然還要牽去好遠的腳踏車店充氣!!
我想我充好騎回來都累到不想做別的事了!
不過說實在的,簡易型也是把我累的半死!!
因為不太會用!
所以光要努力的把氣打進去也費了我一番功夫!
好不容易把二邊的輪胎灌好後!
我又開始拿著抹布把大黑身上的灰擦掉!!
終於,蒙灰的大黑也乾淨了...
然後再把之前也一起買的車袋掛上去...



oh ya!!
大功告成!!

之後再把吸塵器搬出來,把客廳做個清理!
我說,家中還是有台吸塵器比較好!!
雖然老娘一直標榜用掃把掃地她比較喜歡!
不過說實在的,掃把很難把細細的毛髮、灰塵掃很乾淨!
加上家中又有李小咪先生,毛量是很驚人的掉呀!
所以每次老娘邊掃邊唸我!
但是明明家中就有吸塵器幹嘛不用??
所以後來我就直接把吸塵器搬出來,做個客廳大掃除!!
嘖嘖!
不是我在說,乾淨溜溜呀!
連邊邊角落集灰塵的地方也很乾淨!
可惜老娘還是不聽我的就是了!!

今天掃除暫告一段落,明天就是自己房間的總整理啦!
希望運動量可以讓我瘦個0.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