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
←今年台北主燈!

今天和葉兄心血來潮提前去參觀即將開始的燈會!
因為她要幫朋友領小提燈..


所以我們便加入了那長長一串~不知倒底多長的人潮之一!
只是...或許我們來的實在是太晚了!
想不到我們排了近20分鐘後~~好不容易快到我們了!
前面的工作人員已經走到後頭來和我們說..
「抱歉!今天的份已經發完了~明天請早!」
聽到時~我們心中只有一個字~「x」~
不過能怎樣呢??
所以只好摸摸鼻子閃人了...
而我們後面的更長一串..卻還不知道發完而盲目的繼續排著!
我和葉兄看到時..只能在心中說...「發完了..別在等了!」

好不容易來到中正紀念堂!
雖然已經「空手而回」了..但是..總不能大老遠來只為了那短短的20分鐘吧!
所以..雖然燈會是明天才開始..
但是我們先來提早逛燈會看過癮..免得之後再來人擠人!
往年那些花燈都是展示在中正紀念堂的外圍..
可是我們卻發現..今年居然把花燈擺在裡面...
真的很奇怪!!
而且...不知為何..覺得今年展示的燈少了許多!
沒什麼可看性的感覺...
但是也是有一些不錯的作品啦....
←兄弟對la new,兄弟輸定了!哇哈哈~
←唷~情人節果然快到了啦!
←唯尼系列,我們覺得只有這隻最像!

我們2個就這樣東看西摸的...晃來晃去的!
一下子就把也許開幕後可能花上2、3個鐘頭才能看完的花燈..在一小時左右內解決完畢!
照了不少照片~~只是也許我們是在白天去的!
所以感覺上這些花燈少了那麼一點可看性..連主燈也不例外!!
看來還是要找那天晚上再去拍個過癮...


之後我們看完了..葉兄居然提議從這走回台北車站!!
嗚~~`雖然不是很遠~~但也是很累的ㄋㄟ!!
不過~就當作散步吧!!
所以我們就邊聊邊走...慢慢晃回台北車站去!
逛了一下台北車站周邊的店...
發覺對我來說真是一個致命的地方!
因為到處充斥著香噴噴的味道..唉..欺負人吶!
就這樣~~為了不再可以繼續慘害我~
我們就分道揚鑣,各自閃回家了!

回家後,發覺還有一點時間才到補習的時間...
所以在家解決了晚餐...便急急忙忙的出門!!
不過....因為可能腦中還是留有之前去補習的時間和地點的印象!
完全沒有注意到,過年後補習的時間和地點是有大變動的...
所以...在捷運上..腦袋裡還是想著之前動線!!
好加在是..在快到下車地點時..忽然回想上課地點已經變了!
所以..沒有走錯出口!
正覺得很爽之際...想不到我還是擺了一個大烏龍!!
因為記得這件事,卻忘了另一回事...
時間也有變動!!
結果..一直以為快要遲到的時間(之前上課是七點半)...在我努力的衝刺之下!
順利的在搭電梯時遇到老師..
還想說..老師也在才剛到..應該沒有遲到吧!
可是..人算還是不如天算!
老師居然問我一句讓我嚇死的話...
「妳今天怎麼那麼早!?」
我聽到時頓時傻眼....早..??!?
我說上課不是7點半嗎???
老師也傻眼的回答我...是八點..不是七點半...
丫咧???八點???
忽然一道雷劈上頭..清醒了過來...
忘了時間也有變動啦!!!嗚~~~
那我之前努力的衝刺是為了什麼????
嗚~~~天呀!!!!
不過後來發現不只我搞混了!!
其他同學大都也有相同的例子..呵呵..
還有人騎車騎到之前上課的地方才想起已經換地點了咧!
哈哈..好加在..烏龍不只只有我一個!!

補完習回家後,拿著桂秀賣我的記憶體..
奴役還沒回台南的老弟幫我用電腦!
呵呵...看著電腦比之前快速著跑著...
心裡更爽啦!!!
嗚~~電腦丫~電腦~找了幫手來幫你了!
你就不要在慢吞吞的唷!!
否則我哪天一抓狂起~~會把你拆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