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受不了!


電腦最近一直和我抱怨~~`實在是吃不了我大量的資料!
所以~它的抗議手段就是-「慢慢來」!
我雖然不是一個急性的人!
但是~~對於它的龜速~~我實在也忍不下去了!
在充實我家的記憶體之前~~
決定來個重灌!!
成效嘛~~當是快了許多!!
只是~~~`還是慢了一點!!
所以~~~看來只好認命花錢買記憶體來增加它的速度了!
否則唷~~哪天慢到爆炸~~我都不懷疑!

今天一樣是一個冷到死的一天!
好加在今天沒有要出去~~
所以可以窩在被窩裡~~~
明天好像要回暖了~~`
實在是一大喜事!!
冷到死的台北~~真的不是人待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