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好日子總是過的很快,時間一下就來到大年初三了,雖然我還是無業遊民,但是仍然不希望時間一下就來到這,好似有一種「即將收尾」的感覺...

這天天氣照樣是好的不得了,所以看新聞時已經看到台灣各地可以去的地方早就人滿為患了,本來這一天我是打算帶著老娘去花博一探究竟,想說平常要帶老娘去好像也不可能,因此是抱著這樣的打算的!結果不一小心就睡到九點多,整裝要出發前時間都已經來到十點有了!!剛巧不巧就看到新聞播報花博光一個上午就湧入快六萬人了,會這麼多人是因為初三還很多人放假,加上天氣又好的不得了,所以不管是從哪來的人都往花博去,看著花博園區那滿滿的人,我和老娘說我們等初五再去吧!因為初五就很多人準假收假返回工作崗位了,因此這天的花博行我們改去我之前就還滿想去的「林家花園」,雖然是板橋人,但是林家花園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去過,經過到是不少次...所以一直很想進去看一次!



要說導覽我家老娘就是一位了!因為自小就是住在板橋,所以也不必聽導覽人員講述她就自然的道出有關「林家花園」的歷史,一邊聽她隨講的歷史故事,一邊按下我的400d快門,這天風和日麗,林家花園的人潮說多也不是很多,因此非常適合在這個好日子來悠閒一逛,至少不像其它地方人多的要命!







雖然林家花園不大,但是這一整圈逛下來也耗去了快2個小時,就在我和老娘2人準備打道回府,突然前面不遠處開始有了人潮聚集,原來是因應過年的關係,在過年期間林家花園這邊也是有不少精彩活動讓民眾觀賞!而這一天我們剛好看到的是"國民大戲班"表演的「婆姐陣」....







年初三,我們悠閒在林家花園...






o.s 最後我和老娘的花博行還是沒去成,因為隔天初四的平溪天燈快把我累慘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