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頓期!


今天又跑去新莊營養師那...
一星期三天..老實說..有點煩!!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真的覺得每隔二天去一次..真的很麻煩!
雖然不會很遠..但..還是覺得很麻煩!

陷入停頓期了!!
之前成功降下四公斤的我....
如果體重計上的表不知為何..就是不降一滴滴的數字!
反而還小小的飆高一下!
營養師馬上問我吃了什麼??
我說還是老樣子..沒變!!
老娘也是和我一樣的下場!
so...也是被營養師逼問的對象之一!
結果...
從來不知「冬粉」這玩意也會對我造成什麼營響!
但是營養師還是給我下了禁令了!
讓我對這次的減肥之途..又添上一筆不滿的色彩!
連這玩意也不能吃...那乾脆讓我直接餓死算了!
怎麼辦呢??越來越煩了...
再搞下去..沒減到肥..我可能會先發瘋吧!!
慘...

晚上回家就是在等電車男這部日劇了!
昨天「七劍下天山」完結篇後...
今天就換「電車男」了!!
和昨天看的不一樣的是..電車男結果真的很不錯!
不過才剛交往就一直親個不停...讓人真想一拳扁下去!
就這樣...我的晚上消遣又少了一部戲了!!
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了!!
anego..我也看過!
所以不會去準時收看它....
唉~~晚上又要無聊了嗎???
我可不想看「加油!金順」這一類無聊的戲劇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