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


今天去銀行辦事!!
第一幫老媽交錢,第二幫自己存錢!
雖然還是給家養的「米蟲」...
但是多虧拜過年所賜...也是小賺了不少!!
加上老媽之前和我借的...
呵呵..看了存款簿不免小小的暗爽一下!!
第一次存款本裡的金額突破到二開頭!!
雖然不是什麼大錢...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也是不少!
真的很高興的咧!!
只是又想到之後的就學貸款要還..心又不小心down了一下!
現在只希望能找到工作..讓我的存款可以一步一步的往上升了!
然後我的體重可以一步一步的往下降!
呵呵..今年..我的目標就是如此...
讓我順順利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