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的開始,我睡到下午才起床!
有夠頹癈的!
不過也不能怪我~`
誰叫外面的天氣差到可以~~
冷就算了~還一直狂下雨!
本來之前有打算要去拜拜的啦!
看著情況我想要出門都很困難吧!
所以懶在家中當癈人!
反正之後連續出門四天吶~~`
不愁當幾天懶人!!

昨天下了一個大富翁來玩!
過年就會有一種想玩電動的情緒上來說!
因為電腦中儲存的電影、電視容量光一天除夕就快被我清光了說!
所以不想在再一堆有的沒有的劇情下去!
so~上網找了一下有沒有好玩的遊戲!
結果只找到一個只可以自己玩的「大富翁4」而已!
另外下載的「大富翁8」不能用,另一個「阿貓阿狗2」連跑也跑不動!
真是夠!
難得我想玩電動說!
不過電動真的很讓人無法放手吶!
一個只能自己玩還不能和電腦對打的大富翁~`
我居然玩了快一個晚上了!
真的是瘋了我!?

唉~不要再下雨了!!
好悶!

o.s 更悶的是...除夕包紅包就花掉快一萬了!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