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下星期就過年啦!!
不過有一堆事做不完~~~原因就是出在電腦變慢了!
一開始以為是我裝太多了東西了!
畢竟40g的東西被我用到只剩10g不到..也不能要求太多..XD
可是發現真正有問題是在昨天拿外接式燒錄式來燒東西備份時..
雖然知道外接式的燒錄器作燒錄動作時..會比內接式慢一點!
就之前在辦公室用的經驗來說..再慢也不會燒超過10分鐘吧??
不過經過昨日開始燒備份的經驗來看..我想..電腦真的是出問題了!
因為我光燒一個dvd的片子~`居然花了整整1小時以上的時間!!!
oh my god!!
從沒有遇過這種事啦~~1小時耶!!!
天呀~~~~~~再慢也不用慢到這種地步吧???
而且後來又從宜穎那聽到她同事電腦的消息..
那更是加深我的疑慮了!!
我的媽~`我這台中毒不要緊!!
可是其他重要主機可不能中獎呀!!
不然我就完蛋了!!!

只是沒想到電腦中毒就算了!
後來我的腦袋也像中毒一樣慘~~~`忘東忘西的!
等到陳老師來錄影時,才發現沒有幫她的投影片弄轉檔~~
然後又發生轉錯檔事件~再來又來一次轉檔的圖片沒縮小又要重來一次~
天呀~~什麼狀況我的腦袋還發生當機事件!
真的瘋了!!瘋了~~~~~~~~~~~~~~~~~~

今天晚上聽說要變天了~~~`呼~~`我真的怕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