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騙人...


什麼嘛!?什麼叫星期四有寒流會來??
結果呢??連個屁也沒有...熱的要死!
害我穿的厚厚厚的.....真的是..亂欺負善良民眾!!

下星期過年耶!
年前的一個星期大家心情都放鬆了!
也可能是因為這星期是最後一週上半天班了..
因此能早走幾乎都早走掉了!
而我..除了有一天提早一點閃人外..其他時間可是確確實實的留到五點多..
唉~~真慘!!

今天中午本來要陪培均去換靴子的!
可是因為她要去外拍我肚子又餓的半死..所以作罷!!
那女人..之前就叫她在店裡領貨..結果她不要..要寄到家裡!
現在可好了..想換還得跑回原店去換...
雖然不遠..但是這一個月光陪她去東區就去了三次了!
去到現在看到東區就想吐啦!!
真的是..不知該如何說她才好!?

早上的時間過很快!
快到這一週的最後一天一下就要來到尾聲了!
晚上決定來去剪頭髮..長的要死難整理!!
看來我永遠都是短髮命了!!
因為我現在真的受不了頭髮超過肩膀~~~~一看就很煩!!

這個六日很忙~~~
明天要和慧君她們一起去吃飯逛迪化街...第一次去耶!
很期待..哈..
星期日有可能要去當義工,流浪動物之家..仍然也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