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


本來以為會很冷的..不過還好嘛!
沒想像中的冷,有點懷疑氣象報告的真實性了!
寒流是真還是假呀??

年前的週休!
上星期五特地去把頭髮給剪了!
因為覺得很長..看了很礙眼!
所以和設計師約好了時間,馬上二話不說就跑去店裡修頭髮!
果然有前有差,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多了!
不過咱們設計師後來給我設計的髮型..
讓我心中暗想好險有騎車來...因為安全帽一壓就看不到了!
因為她為我弄的髮型看起來太復古啦!!
我在結束後看到時還在耍冷說,可惜沒穿一件旗袍來..
不然穿那麼青菜實在很不合這個髮形說...
只是嘴上在那說說,心中還是想另一回事就是了!!
並不是我覺得她設計的不好..
而是她設計的那個型和我本身感覺好像很不合!
走在路上或是坐在捷運上...應該會成為受注目的焦點!!
可惜了她那麼用心設計...無奈我這個人是走低調路線的!XD
SO~~`下次去時還要勸我們家的設計師不要把我的頭弄爆炸頭~
因為她一直想把我的髮型弄的很勁爆~~`XD



星期六。
和鄧慧君以及黃慧琳三人來了個年前小聚餐!
少了徐玉宜,國中四人幫有點小遺憾....
不過沒關係,三個人還是吃的happy..玩的happy...
聚餐明細晚點再補上..

星期日。
本來要和宜穎一起去當義工的!
不料原先的召集人-林佳錦小姐,人搞失蹤了!
所以搞到最後我們也不知要不要去了...
真的是...下次不要亂答應這個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