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結束


從溫暖的南部提前回來了!
回到像冷凍庫的台北!
真的是有夠冷的啦!
好險在上車之前有把帶去的棉襖背心加身!
不然下高鐵之後的冷風~真的是可以瞬間急凍唷!><

這次下南部玩的不怎麼盡興就是了!
因為本來是打算年初六才回來!
結果我那阿媽說初六他們全家要去採草莓!
頓時我就成了孤兒了!
加上其他人年初六就開工!
要上班也沒法陪我!
所以我只好初五就把包袱款款回台北了!
嗚~
然後在高雄也是~~大老遠跑去結果是去擠百貨公司!
唉~百貨公司在台北就一堆啦!
怎麼會想去百貨公司人擠人哩???

不過我還是拍了一堆照片就是了!
等照片整理完~~再好好的講一下這幾天的旅程故事吧!

o.s 冷到爆了!真的好冷~房間才19度而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