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新年收到一堆祝賀訊息!
感謝那些給我訊息的朋友們~~`
只是我無法一一回應~但是替你們祝福的心意一樣!
希望你們一年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剛才收到一個小學同學的msn新年賀喜!
我和她小聊著~
其實我們沒有常聊天!
msn故然方便,可以隨時知道彼此的平常作息!
但是多了一股冷漠!
有時我會懷念以前我們用紙筆寫信的時候!
用自己的手一字一畫的寫的信,寄到彼此的手中!
都會有一股珍惜感!
只是有了msn這玩意,我們就開始疏遠了!
是的!反而是疏遠!
只有那時在街頭互相遇到時的那股悸動是最開心的時候!
這股現象在另一個已移民去國外的小學同學更顯著!
本來以前我們更常用紙筆書信來聯絡!
尤其對象是在國外的她...
那時她的信和照片我都很珍惜的留著!
不過不知何時,我們漸漸遠離!
尤其有了她的msn感覺更遙遠..
對於她很多消息我得透過另一位同學的傳達我才知道!
好不容易等她回國,我也在台北時~
想說可以聚聚!
結果等到的是她和另一個同學已經聚完,又前往他鄉的消息!
有時覺得他們是不是在故意遠離?
但是我不願意想太多!
只有一股念頭就是有緣朋友繼續當,無緣就只能變成同學關係!
現在,我又聽到她即將結婚!
祝福她,也恭喜她!
希望她幸福美滿的過下去!

現在再過7小我就可以坐往高雄的列車了!
好久不見的高雄!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