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冷到爆的年初二


年假一下就過到年初二了!
感覺像沒放假一樣!
前幾天都在家睡覺中渡過!
除了睡就是吃,活像養豬的方法!
因為太冷又下雨,根本就沒法子出去!
在電視上面看到一堆人出去排福袋,插頭香~
心中有一陣的佩服!!
那個不是我能做的事!!
我寧願在家和周公下棋打牌!
也不願去外面冷死呀!!

不過今天一早沒下雨!
還算好天氣!
被老娘挖起床~`說要去龍山寺拜拜!
每年過年都一定會有的行程!
想想好幾天沒出門了!
就和弟、老娘出去逛逛吧!
正好也沒下雨!
首先先騎到龍山寺~~~
過年時的寺廟大概算是一個熱門景點了!
就算冷的要命~人潮還是一樣的多!







不管是男女老幼,大家手中都拿著一束香!
拜託神明今年仍然可以保佑全家老少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問我求了什麼??
還不外乎就是自己的事業順遂囉!!
也希望老弟快點找到工作,這樣我也可以快一點準備換工作了!!



不過他今天心情不頂好就是了!
那也是,大過年就發燒感冒的~`
只有罵人的時候看不出來生病樣!!
要我說嘛~他這是活該!
誰叫他天冷一直喜歡跑出去和他那群朋友約會!!



龍山寺行結束後,我們先去車站拿我的車票!
然後再去找中餐吃!
這時開始下起陣陣細雨!!
又有一種濕冷的感覺上身了!!
可是還有下一個點要去拜呀~~`
怎麼這麼多廟呀!??><





很冷囉!!!
拜完這個點我和弟也受不了去另一個點了!
所以吵著要回家了!
呼~~~`這種鬼天氣要什麼時候才結束呀?


p.s 唷!我從明天開始就不在台北囉!
要去溫暖的南部去渡過我剩下的年假!
一直會到年初六才會來!
有急事找我的朋友們~就打電話來吧!
台南、高雄的親親好友們~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